close

我一直都不是哈日族

但是卻念了日文系

人生阿~真是充滿了矛盾(遠目)

出社會之後有段時間我在地球村教日文

有時後我在想,

小時後明明想當英文老師

為何後來當了日文老師呢?

大概是因為既然念了日文系,所以還是要學以致用一下吧

但雖然如此

我還是常常在班上跟各位同學說"千萬不要交日本男友阿,日本人都很大男人"

當時我心裡對日本男人還是嫌惡的心態

後來我進入了日商

遇見了現在的先生,結果他竟然是個日本人

只能說緣分吶~是你很難預料的

他其實沒有很大男人,而且還蠻疼我蠻以我為重的

而且也沒有變態XD

還會作家事跟作菜

所以說人真的不要鐵齒

有時後你愈期待某樣東西偏偏就是不會到來

有時後你對某樣東西愈無所求他卻突然來到你的生命中


**我是愛寫作愛跳舞的狸貓,如果大家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讚或推給我一點鼓勵喔!

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er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