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意間看到某人之前的文章

覺得他還是跟以前一樣幼稚ㄚ

回想到很多以前的事情

他老是嫌我不會打扮要求東要求西

問題是穿這穿那他也不會出錢幫我買阿

後來他偷吃找了個愛打扮的女友我們就分手了

他倆人出門都穿得很誇張,享受路人的注目禮(真的很膚淺,很show off...)

膚淺、自以為是、愛現、show off ...,etc 這些都還不足以形容

總之對方就是一個穿得像檳榔西施的女生

那時候他還一天到晚嚷著叫我穿緊身衣、熱褲、馬甲、網襪有的沒的

想來就噁心......

 

現在的我很幸福

再也不會有人叫我穿什麼熱褲、馬甲、低胸的

也不會有人在天冷的時候叫我要穿短裙不能穿長褲

現在的男友總是會稱讚我的打扮

不管我穿怎樣他都說好看很可愛很會穿衣服

在他的讚美鼓勵下我反而可以自在地打扮

再也不用怕東怕西

或是在寒冬裡忍受布料少的痛苦

現在的我很幸福

謝謝你包容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er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