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嫁給阿本後的頭兩個禮拜依然在忙採買家具和家具"入庫"的事

連假日的時候都必須去家樂福或ニトリ採買日常用品

上個周末從家樂福回來後我已經累翻

但基於剛結婚,也覺得我是不是要來扮演一下新手人妻的角色

但是基於廚藝不精加上我又很累的狀態下

我想就煮個熱騰騰的泡麵給M先生吃好了

沒想到我在廚房煮沸水,要將麵條放下鍋的時候

M突然衝進來說"不是這樣!不是這樣!"

阿不然是怎樣?泡麵不就這樣煮嗎?不然還有什麼技術可言嗎?

結果阿本說應該先把麵條放到碗裡,在把熱水倒進去...

阿這樣不就真的變成"泡"麵了嗎?

我是要"煮"泡麵耶

所以我依然用我的方式煮

煮好後給M先生吃問他味道如何

結果沒想到他回我說"還可以吃..."

還可以吃?還可以吃?!...........

這句話在我腦中無限迴盪,真是戳及我小小的自尊心阿~

 

第一次在新家房間拖地時,我習慣地左右來回拖著

M先生在後面偷看

不ㄧ會兒他又衝進來說"不是這樣!不是這樣!"

我說"那不然是怎樣"

他說應該要從裡面往外拖,直線的方式將灰塵髒東西拖出來

.......................

除此之外,M先生買的拖把是屬於類似好神拖那種,可以替換溼紙巾的

另外還有一支是滾輪,把手長度跟拖把差不多

但是滾輪的地方會有膠帶可把毛髮黏起來

M先生拖完地之後,通常還要用滾輪在滾一次

是日本人特別愛乾淨還是怎樣?

我只能說台日文化大不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er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