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我最喜歡爸爸

因為爸爸總是帶我出去玩

我們去過許多地方,像是烏來、金山、地熱谷、遊樂園,etc

我最喜歡的就是去地熱谷煮水煮蛋(現在那個地方好像封起來了),還有遊樂區一定會有的炸熱狗,外面是一層麵皮

還有去國父紀念館餵鯉魚

 

小時後爸爸一個禮拜回來一次

每次回來的時候都會幫我帶一本漫畫或玩具

禮拜六是我最期待的時間

一個禮拜一本,最後我有了一整套小叮噹全集,精裝本的喔(很得意)

還有一整套的怪醫黑傑克(黑傑克真是太帥了!酷!)

雖然搬家的時候,那些書都不知道被媽媽丟到哪裡去了...

 

爸爸從來不打我,尤其不會因為成績打我

他的標準是,只要有及格就好了,他最在乎的是小孩子的品行

而我媽是即使我考98分,全班第三高分,她還是會責問我"為什麼少兩分?!"的那種人

 

爸爸教我許多事情

包括寫作、易經、作麻婆豆腐&三杯雞,etc

 

偶然間看到了舊時的相本

勾起了以前好多回憶,想起了和爸爸曾經一起出去玩的歡樂時光

看著照片裡當時的笑臉,似乎也回想起當時的心情

想起了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er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