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個男人會做菜,那真是不可多得的好男人耶!」


南先生跟一些男生很不一樣。

有的男生在剛開始出去約會時,會故意牽妳的手,或摟你的腰,以試探妳。

我很不喜歡這種行為,明明是第一、二次約會,又還不是男女朋友,

應該都還是在彼此觀察的階段,憑什麼這麼做呢?

這樣只會讓人覺得好像色急攻心的豬哥......

但是南先生完全不會有這種先卡油的行為,給人的感覺是很正直紳士的,所以加分。


相處一段時日後,有一天我們約好要一起做菜(我也想看看他是不是真的會做菜XD)

於是我們一起去逛家樂福買了一堆菜之後,就到他家準備做菜。

一進到他住的地方,我整個大驚,實在是太整齊乾淨了,比我房間還整齊。

沙發區舖著雅致的地毯, 乾淨的茶几。

窗邊有著乾淨的書桌, 一個置物架, 架上整齊排列著用品以及裝飾的小盆栽和裝飾的蠟燭(所以可見他平常就很會布置)

小小的料理台也很乾淨,置物架上整齊排列著成套的餐具(真的平常有在做菜的樣子),是一個乾淨整齊讓人感覺舒服的家。

他拿出拖鞋給我穿,拖鞋超新的,好像沒人穿過(難道他是特地去為我買的?)

我坐下後,他從冰箱拿出一大罐新的紅茶倒在杯子裡,用托盤端過來給我喝

(天啊,還特地去幫我先買好了紅茶!!托盤也太可愛了吧,那是一個幸運草圖案的新葉綠托盤)

廁所入口的腳踏墊也是新的!我真的很驚訝,因為我要來作客,他竟然新買了這麼多東西!

有被重視的感覺,心裡又好像被什麼敲擊著。

後來我們開始做菜,他做的是長崎有名的ちゃんぽ(有點像我們的海鮮什錦麵)還有燻雞肉沙拉。

原來沙拉加了燻雞肉也蠻好吃的耶!


有一位美國的女兩性專家曾說,剛開始做菜給男友吃的時候,不要煮太好,免得他對你日後要求門檻設太高。

例如剛開始你只會做爆米花,當交往一段時間後,你突然變出一個美味義大利麵,他就會因為原先對你的期待低,而感到意外的驚喜與感動。

所以那天我只煮了蝦仁肉絲鹹稀飯!!


現在想起來還蠻好笑的,我煮稀飯幹嘛?!搞笑耶我! (但其實當時我會煮的東西還真的不多)

南先生煮的很好吃,第一關過了!!登登

接下來我們下次約好要一起去YAMAHA聽他彈琴。

這是我的第二個測試。


ps.可能會有人想問做菜那天有沒有發生什麼事?答案是沒有!

根據我的觀察南先生很正直,所以我也放心去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er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