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1735_10151694177423247_315685109_n.jpg 


我和南先生是因為工作認識的,當時在同一家日商公司工作。起初我覺得這個人看起來很屌,常常在心裡覺得”他是在屌什麼屌?”跟他打招呼他的反應也是很冷漠。但是他又有一種獨特的氣質,安安靜靜的彷彿在嘈雜幼稚的男生環境裡他獨樹一格。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他和我是同一種人,學生時代的我,在同學眼中看起來應該是很孤傲的,但那其實是因為自卑的武裝,我心裡也是很渴望朋友的。所以我決定用我的笑容感化他,常常和他打招呼閒聊(我就不相信有人不會臣服在我的笑容下XD) 時間久了,他竟然也開始露出笑容回應。

當時我做的是人事招募的工作,有一天接到主管pass給我的人力需求表,收到這張表時就代表有人要離職,而我可以開始找替補他的人。沒想到上面的名字竟然是他!我很驚訝才認識沒多久他竟然要離職回日本了,其實也沒想幹嘛(想幹嘛??),只是覺得他是一個很有氣質很特別的男人,就想說在他回日本前幫他送行一下,便約了他出來看電影吃飯,他也一口答應了。我還記得當時看的是泰國的恐怖片(是有多愛看恐怖片阿我),吃飯閒聊的時候覺得他笑起來害羞害羞的而且笑點很低還蠻可愛的。

當天回家時收到他的簡訊”謝謝妳今天的邀約,我也很開心。你就是我理想中的女性,現在我有點捨不得回日本了……”

於是,我們的故事開始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er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