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5887_10151694177598247_182534726_n.jpg 

交往一段時間後,我一直想找適當的時機告訴南先生關於我強迫症的事,但又很猶豫。

一個周末的晚上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鼓起勇氣開口。

我: 「我……想跟你說一件事」

南: 「什麼?」

我: 「其實我有強迫症……」我戰戰兢兢地把過去的事情告訴他,並告訴他現在還留下的一些後遺症。

我: 「這樣的我,你還可以接受嗎?」


南先生突然沉默,那半分鐘對我來說好像無比漫長,像是在等待世界末日的審判一樣。

南先生緩緩地說: 「其實我之前就有注意到你常洗手的事,我覺得你不要把這件事想得那麼嚴重,有很多人沒有手沒有腳,他們活得更辛苦,至少你還有手還有腳,還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啊!」

我睜大眼睛: 「所以你可以接受嚕?」

南: 「是的」

不知道該說什麼實在是太感動了,於是眼角泛著淚光的我給南先生一個大大的熊抱。

直到這一刻,我心裡才有真正踏實的感覺。


大概交往了一年多後的情人節,我們本來約好那天下班要去老爺酒店吃buffet,結果那天遇到颱風天下午風雨就增強了,剛好我的胃又不舒服實在不適合吃到飽那種,於是我跟他說: 「我胃不舒服耶,我們晚上隨便找間餐廳吃就好了,我今天沒辦法吃buffet耶……」

沒想到南先生回: 「那我們去碧潭好了」

我大驚: 「今天是颱風天耶!」

南: 「可是難得情人節耶!」

我: 「喔…好吧…」

於是那天下班兩個瘋子就相約在碧潭。

南先生出現在捷運站的時候一反常態的穿了非常正式的西裝,真是帥爆了(我有西裝控阿我)我隱隱約約彷彿感覺到他想幹嘛……。

因為胃不舒服,我迅速吃一吃就想趕快走。離開餐廳的時候,風大雨大,南先生還說我們去散步一下。

我說: 「蛤?散步??現在風雨很大耶」果然走不到幾公尺傘就被吹歪了。

我說: 「我們趕快去捷運站啦」

終於走到碧潭捷運站的時候,他說我們坐一下吧。

於是,我們在捷運站有屋簷的廣場坐了一下。

他的表情像突然想說什麼的樣子

南:「我們分手吧,因為我不想再跟你用男女朋友的關係走下去」

其實我已經大概知道他想幹嘛,因為那天明明是颱風天他還硬要帶我去當初告白的碧潭,但我還是假裝配合他說:「蛤?為什麼?」(明明很想笑,還要硬裝難過,嘴角快抽筋了我,這什麼梗阿XD)

他說: 「因為我想跟你用另一種身份走下去」然後拿出戒指。

我說:「可是台灣人求婚都要下跪耶!」

當時在人來人往的捷運站前,他不肯,因為他是個很低調的人。

然後他考慮了一下說:「那我們去沒有人的地方......」

於是我們去沒有人的巷子,他扭扭捏捏完成這件事。

那天整個就是爆笑啊……(遠目)


雖然跟我想像中的求婚不太一樣,

我以為他應該會握著我的手,用炙熱的眼神殺死我然後說:「嫁給我吧!我會給你幸福」之類的,結果他說什麼分手什麼鳥的……@@

這是日本人求婚慣有的台詞嗎?

不知道


總之,

我們要結婚了!!


(待續)


**如果大家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讚或推給我個鼓勵喔!**

謝謝大家*^^*

我是熱愛寫作和跳舞的狸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er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